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【艾爾之光】狂靈×支配《狂噬快來,我現在好想玩3P!等你一起來射支配!》


  注意事項:

  一、艾爾之光同人文/腐向文/歡樂文。

  二、即使是最好的朋友,也可能會在背後捅你一刀。





狂噬快來,我現在好想玩3P!等你一起來射支配!





  「去你的!這甚麼爛標題!」


  一腳踢向狂靈的後腦勺,支配此刻已暴跳如雷,即使把狂靈的「小弟弟」切斷、剁碎,也沒辦法息怒。

  狂靈的臉已經貼在桌面上了,支配仍然是氣得一直狂踩、狂踩、狂踩、狂踩、狂踩──



  咳咳,事情是這樣的……回到前幾分鐘前。


  最近狂靈買了新的遊戲片,是一種能多人遊玩的「3D」射擊遊戲。基於分享的心情,狂靈先是聯絡支配過來家裡,再來還想多找一些人,翻開聯絡簿,頁面全部都是空白的。


  「我沒有朋友……」狂靈在角落鬱悶。

  「別難過,人生是美好的。」支配輕拍一下狂靈的肩膀。「不如把狂噬找過來吧?他最近剛回國,我們很久沒聚在一起聊天了。」


  支配拿起手機撥打號碼,赫然想起狂噬不久前換了新號碼,而手機保存的還是舊號碼,暫且也不記得新號碼。

  然後,狂靈靈光一閃,坐在電腦桌前,開啟電腦主機的電源鈕,亮起電腦螢幕之後,在滾動滑鼠以及敲打鍵盤的時間下,終於找到狂噬的電子郵件。


  「先不說電子郵件的事,你要怎麼確定他有在使用?」支配看著螢幕提問。

  「哼哼……現在科技很發達,電子郵件都能顯示對方在不在線上。你看,狂噬的『在線』是閃爍狀態,搞不好收得到郵件喔。」


  事不宜遲,狂靈立刻在信件裡輸入內容,期望狂噬收到訊息,並且樂意接受邀請。

  不用多久時間,狂靈快速將郵件傳送出去,彈一下手指表示完成。

  支配好奇信件內容,探頭看了一下,臉部瞬間冒起青筋,一腳奮力踢向狂靈的後腦勺。



  標題:狂噬快來,我現在好想玩「3P」,等你一起來射支配唷!

  內容:今天想玩點刺激的射擊遊戲,需要你的火力支援,請儘快!



  「你在搞甚麼鬼啊!哪有人用這種像是『色情廣告』的台詞啊!」

  抓起狂靈的衣領猛烈搖晃,支配氣得面目漲紅。


  「我只是想引他注目。」狂靈解釋中。

  「我看你是想引他誤會吧!」支配真想把這傢伙的腦袋剖開,看看裡面裝多少盆漿糊。「趕快重發一封信件,解釋清楚啦!」



  ──叮咚!



  此時,狂靈的電子郵件響起通知,是來自狂噬的信件。

  狂靈馬上點開郵件,看看內容是甚麼?

  支配則是緊張的嚥下一口水。




  狂靈前輩:

  
  謝謝前輩邀請。

  能與前輩共同努力、互相扶持,是我的榮幸。

  前輩,等我!我馬上過去支援!


  又及:我會多帶點補助道具,以備不時之需。


Diabolik Esper 敬上




  看完郵件後,狂靈和支配都沉默幾分……


  「哇哈哈哈哈哈!這小子居然──支配,他說要帶道具耶!」狂靈忽然狂笑拍打桌子。

  「不會吧?」支配臉色發青。

  「哈哈哈哈!反正又不是真的,怕甚麼?」狂靈依然繼續發笑。


  「你糊塗啦?狂噬做事一向是認真的,你真以為他不敢玩3P嗎?」語氣凝重,支配開始發抖。


  「哈哈……欸?」


  笑聲停住了,狂靈逐漸臉色難看。


  完、蛋、了!完全忘記狂噬是怎樣的一個人了!


  狂噬是真的要來玩3P啊!而且又是個禁不起玩笑的人,萬一讓他知道是鬧笑話,絕對不可能一笑置之!

  這下跳到雷奇奇湖也洗不清了!不對,是跳到「黃河」也洗不清了!



  「我要回家了。」支配打算收拾東西,準備逃離。

  「支配,留下來。」抓住支配的手,狂靈一臉嚴肅。「已經無法回頭了,認命吧。」

  「別傻了!誰要乖乖留下來,等著被兩個男人捅屁股啊!」


  豎起大拇指,狂靈牙齒一亮:「我會買痔瘡藥膏!別擔心,事後我會幫你塗藥!」


  「你是笨蛋喔!說這種話你都不害臊喔!事情是你惹出來的,去跟狂噬解釋清楚!」

  支配一直想往門口走去,無奈的是狂靈一直阻止,不肯讓步。
  

  「反正你留下給我們插就對了!」

  「不要!」

  「我會很溫柔,保證讓你舒服的!」

  「不要!」

  「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!」

  「不要在這種情況下告白啦!」



  即在兩人爭論不休時,狂噬從窗戶外頭衝了進來,站在兩人的面前;這裡是二樓高,怎麼辦到的?

  狂噬將手上的背包拉鍊扯開,把裡頭的東西全部倒出來,落在地上的全部都是情趣用品。


  「3P射擊遊戲,即將開始。」狂噬雙眼發黑,眼珠發亮。



  「不要啊啊啊啊啊!」支配發出淒厲的聲音。



  默哀。


  日後,支配有好一陣子,非常討厭射擊遊戲。






阿咪脫丸 2014年9月7日






  怎麼說呢?

  不知道腦子在想甚麼,突然就寫出這篇文了。(沉思者姿態)


3 則留言:

留言請注意禮節與尊重他人。